首页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我院会计专业主要面向湖北省、珠江三角洲及长江三角洲地区,为制造业、商业和服务业等国民经济各行业输送优质的应用型会计人才。本专业拥有一支丰富实践经验的创新型双师师资队伍,采取分岗位全仿真模拟教学模式、按照“教、学、做”一体化组织教学,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且具备熟练的财务软件操作技能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就业岗位面向工商服务业企业、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和事业单位,从事出纳、会计核算及预算、审计、会计信息化管理、财务管理、资产评估、税务代理、管理咨询等管理工作。      

 

【特色优势】

 

会计专业多年来被誉为高稳定、低风险、需求大、薪资高的热门专业。我校会计专业为湖北省教育厅首批重点建设的特色专业、湖北省会计技能高考主考单位、全国高职会计专业师资培训基地。采用全真模拟实务的创新教学模式、首创职业技能分岗位的特色培养方式,拥有一支创新型的优质师资队伍。学生多次在全国和省内各项技能比赛中获奖。     

 

Copyright@2017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4005750号-1

通讯地址: 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联系电话:027-84803752 邮件:yb@mail.wspc.edu.cn